ss

这里是ss,曾经是心碎小英雄厨(真爱过,所以不删,新朋友注意,请自行避雷),目前凹凸世界雷安,瑞金中

一天,路人甲很天真地随口问了一个问题。

久久不擅长说谎。说谎会让他害羞到无地自容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OFA,我强行把副作用提升1000000%。ooc爆棚啦!

我对胜出的一个萌点就是互相理解但又不理解,相互舔伤的同时又相互添伤。太可爱了!!!!

我觉得吧,久久的身体问题会是两人的痛点。所以就让他们痛一下呗~

无辜的路人甲是我啊哈哈哈哈

本来是画了一些打架的线稿,但是太辣了我自己都嫌弃于是就弃用了哇呜

画了四个小时我真是太废了0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续篇,也可能没有!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